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章 【论坛体】

首页 书架 加入书签 返回目录

【109楼】

出轨被拍了

【113楼】

出轨也不影响什么,会有各家古偶粉丝帮他洗地的,毕竟还指望着他拍自家的剧呢

【117楼】

华景国际是写字楼,不是酒店,论坛真完了,对组里年龄有了一个认知。。。

【118楼】

我草

极光娱乐在华景国际啊

【124楼】

【130楼】

不一定是去极光娱乐吧,那么多层

【136楼】

希望是假的

【141楼】

炒作吧,就是晃一圈那种,故意让人拍的,感觉是

【149楼】

如果是真的,那《枕星河》怎么办,之前说下季度他来导啊

【154楼】

叶斯年没有这个命啊,估计还是只能顶着那个头盔头套演绝世美男了,又要被嘲

【160楼】

根本没确定的事,一群人到底在悲观什么?水军还是演的?

【165楼】

就算真的去了极光娱乐那又怎样,谈合作就是要谈啊,谁敢打包票,说一定能谈成?

【176楼】

一群人危言耸听,听风就是雨,

【180楼】

万一yyb为钱折腰呢?[叶]粉还是早做准备吧,赶紧让公司去争取啊,不然被抢走不完蛋了?

【185楼】

嘶,[云]在猪肉荣身上栽了一次,谁知连[叶]都没争过,这两人都算当前的顶流了吧,

【192楼】

什么叫“都算”,谁和你一个level,夜壶粉(叶斯年黑称之一)别偷摸的给自家升咖

【199楼】

那个桑总究竟什么来头,能不能比乱搞了,我真的看不明白……

【206楼】

我也看不明白,这个公司鬼一把、神一把的……我都吐出来了,到底是要搞哪样?!

【211楼】

有钱是真的,猪肉荣一沾上他,狗仗人势一样的就抖起来了,简直演绎范进中举,

真要让他起来了,内娱完了

【230楼】

[云]鸡别在这危言耸听,猪肉荣只怼去他超话里面撒泼的[云]鸡,谁和你共沉沦!

【238楼】

夜壶粉才应该努力吧,

yyb要是真的被抢走了,你割割又要在古装丑男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了,嘻嘻

【250楼】

好的,要打起了,大家准备撤退

·

【网友灌水交流区丨不管是不是真的,还有点羡慕(解码进)】

————

【主楼】

rt。

啧,在外面不敢说,谁不想给自己正主接这一套营销大套餐?

【1楼】

+1

【3楼】

其实我也(。

【7楼】

现在这个营销团队太会了,不管是看笑话的,还是看热闹,关注度是足够了

【10楼】

如果钞能力拉到yyb,,,

原著作者参与编剧,yyb当导演,剧本不魔改+拍的好看,就有个及格分了。羡慕啊

我乐意给我正主接这样的

【15楼】

不至于吧,s+项目不比这个好?而且草台班子啊……美术指导都不是专业的

【20楼】

亲身经历,专业的事上找老登,不如找中登,甚至不如找小登,资历老的爱糊弄

【24楼】

啊?你们还真信那个高手在民间的营销了?肯定是挂名的好吧,其实另有其人

估计yyb也就是个幌子,为了维持热度的炒作而已,

【29楼】

说不定呢,毕竟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32楼】

我没想到还有人讨论这个,yyb肯定会导的,因为这个剧从一开始的目标就很大啊

大家信那个人的鬼话,“拍点我爱看扑剧”吗?

这剧根本没想扑,内娱好久没拍过灵异题材了,噱头足够,没看到组里都在讨论吗?

营销大礼包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37楼】

碰瓷是最好的出名方式,先是[云],再是[草],现在这群人的粉丝谁不知道猪肉荣?

【42楼】

草……

【51楼】

细思极恐

【59楼】

信不信,这个桑总估计也是个用在外面的皮套,操控微博的估计是个营销大手,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